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民间草药治肿瘤

手机号/微信号13696902192,QQ群338054738

 
 
 

日志

 
 

药医有缘人|8.我妈说这几天痛感更明显了  

2017-01-11 22:09:27|  分类: 健康营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医有缘人|8.我妈说这几天痛感更明显了

红孩儿17:23:28

  今天晚上收到药了,我妈说这几天痛感更明显,胀痛,是不是血液通了,在博弈的过程?明天开始第三疗程第一天,期望有更好的表现。

草药治肿瘤18:02:43

  第三疗程吃吃看,有可能是里面有积物或积水,不通了才会造成的痛(不通时间久了就会发生炎症);也可能是肿瘤一下子给药物释放开了(炸开了),造成已有炎症的病灶部位一下子给释放出来,病人一下子很难适应也会造成痛,现在都不好说是什么原因会造成痛,待第三疗程、服几天药后,看看,再做分析。

红孩儿18:08:02

  今天喝了第一次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和平时差不多;所说的痛是一下一下的,然后就消失了;但人能耐受。

草药治肿瘤19:06:27

  就是一下子刺痛,一下子又消失,那种针痛感,是吗,还是胀痛感?

草药治肿瘤19:06:56

  今天才开始喝,要明天才稍稍有一点知觉,或几天后的药效出来,才会有知觉的,药效没有当天服在当天就这么快出来的,尤其是治晚期癌症的痛,更不可能这么快就能看到药效,要慢慢来,所以心不要太急。

红孩儿20:08:29

  嗯,对,就是那个感觉,针痛感,我们都认为有痛是一种好的反应,偶尔有,但人能耐住。

草药治肿瘤18:36:08

  第三疗程的药,你妈先吃吃看,该疗程药结合了前二阶段药的综合,既不太偏凉,也不太偏热,取中性,但又不是中性药,是热药和凉药都有配、共同组合成的,你妈服这药、这药效不可能马上出来,即:该药不会有太猛的药性,也不会有那种没有药效的说法;它,是缓缓的,在一定时间里该包药终宄会显示出药效—— 属于这样的配药方剂(即药效会来得缓慢一些)。

草药治肿瘤18:37:15

  一般要多服几天,才会有感觉这个药的药效,估计你妈吃完第三疗程的药,你妈的痛应该有所缓解或好转,甚至会好掉。相信不? 

红孩儿19:51:38

  昨天就有反应了,刚第一天,估计是之前的药反应的延续,就是还是针刺状态的疼,不过很快就消失;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你的药对病灶是敏感的?这次配的药是针对病灶的吗?其它没多大变化,偶尔有一两声咳嗽,气很顺; 我妈妈说之前喝你的药有好的变化是:开始不用总是去卫生间了,头发变软了,之前吃靶向药是硬的。

红孩儿19:52:39

  我认为如果病灶有敏感了,应该是疼的表现,如果转好会逐渐减少疼痛,不碍事的,再过几天观察观察。

草药治肿瘤19:53:40

  你妈现在不用总去卫生间了,头发变软了,按我的分析:估计你妈原先可能在子宫上就有病,现在也给治好了,或说尿道就有病现在治好了。

红孩儿19:53:50

  西医的思路总是在找肿瘤细胞的蛋白质,希望能从细胞的角度攻克这个问题;中医,我在想那些草药最后应该还是变成了分子结构,把肿瘤分子变为正常人的基因分子,那么人体的结构就自然平衡了,人也就健康了。

  (注:推荐阅读:百度搜索:癌症与基因修复功能缺陷相关饿死癌细胞可治癌)。

红孩儿19:53:52

  嗯,她没子宫了之前是子宫肌瘤,后来切除了。 

草药治肿瘤19:54:18 

  我扣,这样呀。

红孩儿19:54:18

  对,

草药治肿瘤19:54:35

  看来我不仅治好你妈的肺癌,还治好你妈的子宫癌(子宫肌瘤)。

红孩儿19:54:35

  尿道之前有感觉是尿路感染,后来吃点消炎的药,就好了,现在感觉是不用经常去卫生间了。

草药治肿瘤19:55:04

  应该说是子宫瘤治好了,只能这么——你妈服我的药,是服对了。

红孩儿19:55:12

  子宫都没了,哪有瘤了?这次的药是不是里面有针对治肿瘤的?

草药治肿瘤19:55:55

  你懂什么,子宫肌瘤(子宫癌)的人,即使割了子宫,全身肿瘤病毒还是存在患者血里或接近患者子宫周边位置都有。另外说明一下,我每次配药都是具有治肿瘤的功能,又不是这次才配有。

红孩儿19:56:15 

  那个时候检查是良性的肿瘤。

  1999年的时候,我去给我妈妈做的病例监测。

草药治肿瘤19:56:34

  你妈很幸运,是服我的药,要不然一般医生还真没有办法可以治好。

红孩儿19:56:53

  你每次的药,她都有反应。

红孩儿19:57:12

  昨天第一天,结果晚上的时候, 病灶直接就跳了三下。

草药治肿瘤19:57:17

  病灶有反应,说明我的药好。

红孩儿19:57:26

  经常是喝了药后有反应,

草药治肿瘤19:57:27

  这次药(第三疗程)服了后,你 妈应该会更好。你没发现吗?你妈病情开始转好的方向了,

红孩儿19:57:34 

  我还是很担心,我认为我妈的病要好应该是先疼,如果不疼就不对了。

草药治肿瘤19:58:08

  关于疼的原因分析,现在还不太清楚。建议你妈还多服几天这药, 再看看,现在我暂时不下结论,估计该疗程药(第三疗程)服后, 你妈的疼会好掉,至少会好转。

红孩儿19:58:34

  就是病灶的疼反应强烈,其它的没什么。在晚上睡觉啥感觉都没有,因为她睡眠质量一直很好。

草药治肿瘤19:58:53

  原先之前会不会疼。

红孩儿19:58:59

  不会。

草药治肿瘤19:59:04

  在之前没服我药之前,会疼吗?

红孩儿19:59:06

  最初发病的时候,

草药治肿瘤19:59:14

  原先吃过止痛药没有。

红孩儿19:59:16

  后来抽出了胸水之后,吃了西医的靶向药,就没什么感觉了。

草药治肿瘤19:59:27

  你妈抽过胸水是吗?

红孩儿19:59:32 

  嗯,

草药治肿瘤19:59:33

  你妈抽过胸水是吗?

红孩儿19:59:37

  是。

草药治肿瘤19:59:43

  用西医抽过是吗?

红孩儿19:59:44

  嗯,抽的时候是疼过,最初发病的时候。

草药治肿瘤19:59:57

  看来我对你妈的病情还不怎么了解清楚,你没有说清楚。

草药治肿瘤20:00:06

  我的药(第三疗程的药)里面没有配专项的祛水药。疼很可能是有肺积水(胸水)引起的,或长期的胸水仍然没有处理干净引起的。

红孩儿20:00:27

  是吗?

草药治肿瘤20:00:33

  是的。

红孩儿 20:00:36

  没有了,后来吃了靶向药,检查过,已经吸收了,做彩超说没有了。

草药治肿瘤20:00:40

  积水在肺及肺周边(比如胸积水) 里面时间长了是会引起炎症的症状。 

草药治肿瘤20:01:06

  不可能没有,你妈一旦发现有胸水了,且用西医的方法抽过了,那么肺部肿瘤病灶就不可能治好,积水都不可能没有掉的(胸水永久存在的)。这是我多年看肺癌积水的病例的总结经验,彩超片子是拍不出来的。

草药治肿瘤20:01:31

  这十五天药服后,尽快要改方子。

红孩儿20:01:34

  最开始的病是因为喘不上气,后来去医院检查,发现有胸水,后来吃了靶向药,看到是胸水没有了。

草药治肿瘤20:01:49

  气喘不过来,是胸水更多了,

  痛也是,是胸水多了或转移了、发生变异性的并发炎症,也会发展产生痛。

草药治肿瘤20:02:04

  你妈的痛,很大原因和胸水有关系,这是一部分的原因,另外,我说过,有积水时间久了,长期隐隐约约在里面存在着,像这种情况你表面看到的认为没有了,其实仍然还是存在着,这拍片是拍不出来的。

草药治肿瘤20:02:34

  一旦有胸水的病人,是很难治的,且时间久了,更难治的,因为胸水时间久了就说明一直以来是没有根治好,这样慢慢地就转为慢性了。

红孩儿 20:02:34

  快两年了,大约吃了六个月的靶向药之后,彩超是说看不到胸水了。

草药治肿瘤20:02:54

  这只能叫做是基本控制住了,但是是没有根治好,当胸水没有处理干净、且时间久了,就会发生炎症,就会慢慢地让病人感觉到痛,这病都是这样一步一步的加深的。

草药治肿瘤20:03:10

  你妈很可能肺里面或肺周边仍有胸水,只是拍片是拍不出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