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民间草药治肿瘤

手机号/微信号13696902192,QQ群338054738

 
 
 

日志

 
 

药医有缘人|27.该阶段疗法主要走“清、 调、补”路线治法  

2017-01-21 01:48:06|  分类: 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医有缘人|27.该阶段疗法主要走“清、 调、补”路线治法

草药治肿瘤20:57:34

  这个第六疗法我也想开始下狠药杀死癌毒,但是还是没有调好你妈全部的症状(具有一定抗力),所以不能乱下狠药的,因为第五疗程你妈还会疼痛,痰和咳还一直存在,至现在没有好。

红孩儿20:57:47

  知道,你是谨慎的。

草药治肿瘤20:58:14

  所以,才采用慢慢调,慢慢治,走“清、调、补、治”的治法路线。

红孩儿20:58:14

  今天中午收到了新药,明天开始是第一天(第六疗程的第一天)。

红孩儿20:58:31

  我妈疼和痛一直有,不强烈,隐隐约约的,偶尔。

草药治肿瘤20:59:30

  采用这保守的路线来治癌,是因为:第四疗法下杀癌方(含小毒草)时,是你妈当时在前三阶段 (第一至第三阶段)是很好状态情况下我才下的,但是在第四疗法的第一天你妈就出现不舒服、不适合你妈身体,也会让人觉得有些怕怕的,所以是不能乱下杀癌毒药方子的。

红孩儿20:59:51   嗯。

草药治肿瘤20:59:52

  下杀癌毒草药方子时,是要很谨慎很谨慎的,要控制药量,要先处理过毒性,另外不是每个阶段都是可以随便这样下方子的,要看病人自身免疫力及每个阶段的抵抗力,等等。

红孩儿21:00:16

  其实第四疗程,真正起作用的时候是7-8天开始,有大量排汗,及第10天开始大量放屁,最后一 天(第15天)开始吐出一条血痰块;

草药治肿瘤21:00:17

  没有关系,既然你妈是合适那个方子(第四疗程的方子),我以后就配那个方子就好,日久天长,不碍事的。下一疗程配药还配这小毒草疗法(按第四疗程)就好,或在下下次疗程配也可以的,不碍事的。

红孩儿21:01:31

  再观察吧,目前这药(第六疗程)和上次的药(第五疗程)应该基本是一致?对不?

草药治肿瘤21:01:52

  有改了两味药,就是换了两味药了,但是这两个疗程(第五、第六疗程)的药总体功能是接近,药效平平、会来得缓慢些,但是等到一定时候、自然就会看到该药的疗效(效果)了。第五、第六疗法都是采用慢慢治的方法,即是采用“清、调、补”的方法,你可以百度搜索:“清、调、补”,这在“完美”直销课程里, 在课堂上讲课多处会提到“这种方法”,理论也相当得好,可以拿来当作治疗癌症的有效方法。

红孩儿21:02:58

  好的,我会去查的,好好学习一下。

草药治肿瘤21:03:11

  我治肿瘤、我也兼职在研宄完美产品、无限极产品、圣原产品、还有权健产品。看看他们是如何谈到中医及中医治疗肿瘤的。并学学她们如何预防/治疗这些癌肿疾病的。大家相互学习学习。说实话,她们几家直销产品,好像都和中医 (青草药学)也有点关系,即他们好像都在生产、用中草药提取物出来的产品(用植物生产出来的产品)。另外我还听说,权健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叫什么肿瘤医院,叫权健肿瘤医院,还专采用中医的思路来治疗肿瘤,她们收集了很多民间秘方治癌。看来确实是满牛的呀,是值得学习、学习。

红孩儿21:03:52

  不管什么方式,只要能控制得住这病,就成,你说对不?

草药治肿瘤21:04:00

  清、调、补是治疗癌症中一种保守治法,对体质弱的病人,采用这种方法是最合适的,而第四疗法是硬邦邦地杀死癌症细胞,若体质弱的人,不能太过采用,要先调身体,待身体调得差不多(有抗力了)才可以直接杀死癌毒细胞的一种方法。

红孩儿21:04:59

  你给我妈治病,从各个疗程相比较来看,好像是采用间歇式治疗法,也和清、调、补治法有关系吗,是怕我妈身体体质会抗不住,是吗?(注:间歇式治疗法的定义:配杀一阶段癌毒的药,再配一阶段调养身体的药,然后再配杀一阶段癌毒药,然后再配“调养阶段”身体的药……反复循环方式来配药治疗。)

红孩儿21:02:04

  对啦,疼痛减轻是说明有效,还是疼痛加重才是有效?

草药治肿瘤21:07:01

  我说:应该是减轻才算有效。

红孩儿21:07:25

  现在不是减轻,也有不同的疼处,之前是病灶周围有反应,最近两天是病灶本身有反应,后背有时候也会疼,目前所有的疼都不严重。

草药治肿瘤21:08:07

  如果一直长时间加重疼痛,就是病情没得以控制才会这样,但是偶尔有加重、但是不是时间长,那就另外做判断了,所以不太好说。

红孩儿21:08:27

  只是疼的区域会变化,不过,不影响睡眠,电流一样,划过就结束。

草药治肿瘤21:09:00

  就是会疼对不,偶尔痛,对不?会变化还好,怕病灶部位一直疼痛在加重,那才不好办。

红孩儿21:09:49

  病灶周围是有痛。

草药治肿瘤21:09:35

  电流一样,这种情况在病灶周围还好,因为不是病灶本身位置。

红孩儿21:10:07

  是的,不过之前的麻麻的感觉基本消失了。

草药治肿瘤21:09:58

  第五疗法药到今天结束了,是吗?

红孩儿21:10:11

  是的,第六疗法,明天开始第一天。

草药治肿瘤21:10:09

  第六疗法和第五疗法是接近药方子,也是说药效果不会很快出来,也是在缓缓时间里才会显出药的效果。

红孩儿21:10:47

  那就慢慢来吧,只是这样控制的话,那东西会不会进展很快?长大很快?

草药治肿瘤21:11:21

  观察几天吧,如果一周疼痛不能减轻,反而加重,务必要和我说,我得迅速改方子、最快速度寄药给你。

红孩儿21:11:35

  嗯,记住了。

草药治肿瘤21:11:37

  我说过,现阶段主要还是观察疼痛的状态,这才是主要考虑的问题,疼痛是现在最关键要观察的和要注意的。(止住疼痛。)

红孩儿21:12:18

  我每天都会问的很仔细的,有情况,我再和你说。

草药治肿瘤21:12:33

  现在EMS特快专递只要两天,你妈就可以收到药,很方便,很快就可以收到药的,所以寄药不是问题。关键是你妈这样下去若实在控制不住疼痛(一直控制不了疼痛),那么我只能自己亲自上山采药了,后速速给你妈采药、寄药。就是说[实在控制不住的情况下,我得上山采药],现在我们这边天气也很冷呀没有人愿意上山呀,还有,上山了、有的草药仍不好找,因为这时间是最不是采药的季节,很多草还没长出来……而对于寄药这件事,只要两天邮政快递很快就会让你妈那边收到,所以寄药不是问题呢。

红孩儿21:13:30

  我去年就是这个时候和你说的,那个时候,你告诉我现在山上是冷的,没有药采。

草药治肿瘤21:13:56 

  最好采药时间是六月份到十月份季节,三月份也开始有药采了,现在我们这边天气很冷呀,这时候,上山采药不好找到药材,这是实话。

红孩儿21:14:06   

  看我妈命运吧。对啦,你有能控制疼的药吗?

草药治肿瘤21:15:01

  其实,控制了疼,就是控制了肿瘤。我说过我的神奇三味药,治肺癌症是可以治好的,且效果好得不得了,但是药数量很少,治好晚期癌症,就是先治好疼痛,能把癌症治好了自然就不会疼痛了,所以治疼痛也就是治癌症。你明白这个道理不?

红孩儿21:15:27

  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1:15:37

  控制不了疼痛,就是控制不了癌症细胞的发展及它们的变异发展、最后恶化,正常细胞在严重变异。

红孩儿21:16:06

  一点疼都没有,能止住咳和喘,也是治疗吗。

草药治肿瘤21:16:15

  所以治痛不光是止痛,还要干掉癌症细胞,降低最少的恶化程度,让患者身体正常功能正常起来,免疫力提高起来,精力气神好起来,那么疼痛就慢慢会变没有了。

红孩儿21:16:16

  应该是先要有疼,然后没有疼才正常,是这样吗?

草药治肿瘤21:16:40

  一点疼不代表什么,因为治癌症是慢时间的治疗,一点疼不能代表什么,痰能止住,咳能止住,那足以说明第五疗程的药还是可以的,还是很有作用的。

红孩儿21:17:10

  咳、痰基本没了。

草药治肿瘤21:17:20

  现在第六疗法的药是接近第五疗法的药,算是相同的,另外第六疗法比第五疗法还增加两味药,按道理说,应该效果会更好一些,那下步就看你妈疼痛的症状,所以我们现在要集中力量来降这个疼痛度,把疼痛消灭掉,

红孩儿21:17:59

  好的,我知道了,服个两三天,有什么情况,我再和你说。

草药治肿瘤21:18:19

  我的治法是降低所有不该出现的症状都不要让它出现,这是治癌症的一大治法,就是先确保患者的生活质量,其二才是开始治疗患者身上的肿瘤这病,可以采用各种方法治疗,最后慢慢地让其消灭掉,所以这个疗程,只要痛不加重,就不碍事,要是痛有加重,且一 天比一天严重,就要及时和我说。

红孩儿21:19:24   

  嗯。

草药治肿瘤21:19:42

  因为治癌症还有一种治法,是什么?还是建立第四疗程的治法 (下杀癌毒草)基础上,加了一道防道线进去,即,对弱病体质病人身体,仍可以采用杀癌症配小毒草草药进去,只是这时候配的小毒草时,务必要加我们防道线的药进去,这个药具有防毒药里面的小毒作用,还要再加上一些提高人体体质的草药进去,即多项考虑和互补,综合治法;在这时候,很弱的病人仍然可以下小毒草治疗法,不碍事的,我配药还是小心的,不会出事的。

红孩儿21:21:41

  希望能有效。

红孩儿21:20:14

  第四疗法是杀死癌细胞,也叫彻底消灭法?也是以毒攻毒,还要人体耐受得住,是这个原理吗。

草药治肿瘤21:21:13

  对,你看过我写的“以毒攻毒是治癌症的最高治癌理论”那篇文章吗,就是那一篇治癌理论、治癌方法,很好的,值得去看看。

红孩儿21:21:59

  以毒攻毒会化疲吗?

草药治肿瘤21:22:14

  杀癌毒效果好,但不会化瘀(也有的会化瘀),会解毒,即只会杀死癌症毒,算是中药里面的靶向药。

红孩儿21:22:40

  哦。

草药治肿瘤21:22:51   

  可以这么说,治肺癌中药里的靶向药,无毒/无副作用,治肺癌效果好!

  评论这张
 
阅读(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