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民间草药治肿瘤

手机号/微信号13696902192,QQ群338054738

 
 
 

日志

 
 

药医有缘人|49.你妈的病转到慢性阶段了  

2017-02-02 22:03:16|  分类: 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医有缘人|49.你妈的病,转到慢性阶段了
红孩儿 20:23:05
  我有时候感觉你是年轻的“大师级(治病的)人物”了。有你这样的大夫,能让你治病的人都是很有福气的人。
草药治肿瘤20:24:18
  你妈现在进入第四期愈合期(IV 期),如果真的是第四期(IV期),那就算是真的把这病治好了,可是你妈在第三期(III期)还没有处理干净情况下就直接进入了第四期(IV期)阶段了,后同时又转变为(进入)第五期慢性期阶段了,所以说你妈算是进入了第四期(IV期),但是这第四期(IV 期)表现出来的症状都是假象的 (有第IV期症状表现出来而已)/是在迷惑大家,其实病人肺部里面仍有病症,中医里把这样的第四期阶段(IV期)称为假第四期阶段或称为过渡性的阶段,所以你妈身体(迅速转变),后多一个阶段 (第5阶段:慢性阶段)出来了,{注:第三期没有处理好,就进入第四期,而又是表面的第四期,内在的却是没有治愈好,所以故多延伸一个期(第5期)出来,算是进入第五期阶段了,即在第四期表面上看上去是治好了,但实际上是没有治愈好,所以转变为慢性阶段了(第五阶段),也算是转进入第五期了。
草药治肿瘤20:24:32
  这种情况出现,很难办的,接下来治法有两种。
红孩儿20:24:56 
  嗯。
草药治肿瘤20:25:01
  第一种治法:是采用,“慢慢攻击”,就是看时机,让你妈每天服药(平稳药),慢慢地再转到第一、第二期阶段了,有可能在哪一天就出现第三期的症状了,那就很0K 了,即算是重来一次。
草药治肿瘤20:25:46
  第二种治法:若你妈身体是一直没有办法转到第一、第二期阶段,也没有办法出现第三期阶段,故就是一直采用青草药慢慢治,时间要很长很长的治法,即所谓的带肿瘤生存的治法,待治到两三年后,到时候去医院检查,也会发现肿瘤没有掉了。(带肿瘤生存的治法)
红孩儿20:26:03
  因人而异,就是不确定,对吧。
红孩儿20:26:25
  那我们不可以从上次的第四疗程那样的治法吗?用你的小毒草治法,不可以吗?
红孩儿20:17:07
  我认为上一轮治病,那一次效果是最好的:我妈服了你配的第四疗程药时候,加了小毒草的那次之后,第五疗程开始爆发;我妈在第四疗程开始吐血痰,然后第五疗程,就开始吐各种颜色的痰。是不是说明第四疗程(药)是最好呢。
草药治肿瘤20:27:10
  第一种治法,把肿瘤比喻成跟大山一样,第一种治法像似是在炸山,炸掉了就是等于除掉了肿瘤了。所以要等待时机的到来,就安装有效的炸药,炸掉这座大山 (肿瘤)就是了,速战速决,把肿瘤(肺部肿瘤)化掉。说起来,又有些像西医的放疗法的原理很相似,只不过我们采用中草药化掉肿瘤,没有采用化学药物就是了。
草药治肿瘤20:27:30
  第二种治法,就是小米加步枪方法,采用“愚公移山的理论”来治疗癌症。采用的是人工一天一天慢慢挖,挖了很多年了,终有一天,慢慢地也会移掉这座大山 了(即消灭掉这个肿瘤是需要每天坚持服一副中草药),时间要很长,很长就是了。
红孩儿20:27:42
  主要是我妈第一次是三座大山,现在应该还有一座山(最大那个肿瘤),但是不知道这山是有多高还是有多低,就是说,我很担心,那东西会不会乱跑?会转移?会恶化?
草药治肿瘤20:28:47
  你妈既然现在进入到第五期慢性阶段了,也只能用这两种办法处理了,( 1 )要不重来,跟第一次治法(处理)一样,(2)要不慢慢来,时间久了,也可以慢慢治愈了。
草药治肿瘤20:29:02
  所以你妈要坚持服我的药,要不癌细胞很可能会乱跑,所以服我的药是不能停,每天坚持服我开的一副药。
红孩儿 20:29:10
  懂了,看样子,我妈还是按照我们预计的趋势,是朝着好的方向走。
草药治肿瘤20:29:56
  你妈如果没有服我的药,或者没有服到(1 )正规的中医师开的 (2)有效果的中草药,那么肿瘤肯定是会乱串和再次乱爆发 (发展)起来。
红孩儿20:29:57
  看来,我们还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再努力了。
草药治肿瘤20:30:07
  所以,治疗癌症是很麻烦,很累人的一件事情,要花很多精力,和很多时间,这也是没有办法呀。
红孩儿 20:30:18
  感觉到了。
草药治肿瘤20:30:26
  我也想一天/两天就把你妈的病治好,可是很难呀。
红孩儿20:30:47
  看情况吧,也只能这样了。
草药治肿瘤20:30:51
  所以,治癌症可以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同时又是一个看得见/但又漫长的事业,跟红军过长征一样,很辛苦,但是最后胜利是肯定的。
红孩儿20:31:06
  你这个应该拿到两会上好好讨论。
草药治肿瘤20:31:28
  想要治好,只要坚持,坚持走的革命的路线是正确的、是对的,那么最终的胜利是肯定的,不可否认的。
草药治肿瘤20:31:44
  也就是说只要方向是对了,肯定是可以治愈的。只不过花的时间和精力要很久,以及花的代价是要很大的,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红孩儿20:31:44
  呵呵,最近你很红色嘛。
草药治肿瘤20:31:52
  你妈的病,现在阶段,除了上面介绍的两种治法外,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也只能这样,重来一次治法了。
草药治肿瘤20:32:19
  再来一次,我估计不用和第一次一样的时间了,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了,按我估算,时间会缩短很多的,什么时候你妈会再出现第III期发脓阶段 (发脓阶段、就是化掉肿瘤阶段),现在真不好说,我也不知道呢。
草药治肿瘤20:32:49
  所以你以后每天要观察你妈的情况,明白不,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反馈到我这边。
红孩儿20:33:28
  嗯,这个我都会细细的了解,细细的观察。
红孩儿20:32:49
  不管怎么样,就是治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我妈的胃就行了,我爸服药,胃没反应,我妈就有反应。
       (中医理论:肾是先天之本,脾胃乃后天之本。) 
红孩儿 20:33:36
  上次的是很突然就来了。
草药治肿瘤20:33:53
  这种突然,是医生都没有办法知道的,就跟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子结婚了,什么时候有怀上了孩子,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肯定有一天会怀上,所以要观察就是了。
红孩儿20:34:02
  有准备的心理就好了。
草药治肿瘤20:34:20
  上次就是因为太突然了,所以我下的药不是很狠的“拔脓、拔痰药”、给干下去,所以才造成效果减少很多,才会延伸到这不该发生的第五期阶段(慢性期)却发生了。
草药治肿瘤20:34:52
  那段时间(第III期阶段)是要很准的/很迅速的加配拔脓、拔痰药即拔毒药配进去,那起的效果就完全是不一样的。
红孩儿20:35:15
  那个好像就几天就突发了,但是上次,我妈真的挺辛苦,所以,没加量就没加,也不知道这东西会是这样的。
草药治肿瘤20:36:03
  是的,那个阶段(第三期阶段),会出现各种负面的症状,比如烧、热、痛、痰、咳嗽、乏力、气喘(压气)等都可能出现。
红孩儿20:36:09
  人的体力真的是需要很好,才能应对,要不然那些脓痰都吐不出 来,我妈说,没力气时脓痰都吐不出来。
草药治肿瘤20:36:21
  不过,我上次(去年年底)教你两样药了。
红孩儿 20:36:37 
  啊,你还记得呢。
草药治肿瘤20:36:42
  过年前(春节前),教你两样了, 算是我这个人很好讲话了,即我的药方慢慢地都教你了,你慢慢地也都学走了。
红孩儿20:37:03
  其实你还是更合适当老师。
草药治肿瘤20:37:16
  1有严重痰结时加桔梗/或熟半夏;2有咳嗽时加百合、枇杷花;3乏力时加党参或西洋参;
红孩儿20:37:36
  我那一天晚上都给我妈加上了。
草药治肿瘤20:37:45
  你记住,桔梗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要不脓痰很难拔出来的,所以桔梗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
红孩儿20:37:53
  就是春节的药没有来,也不能空的那天,我妈说很难喝,但是真管用啊,一声咳嗽都没有。
草药治肿瘤20:38:20
  有痰时,务必要加这一味药(桔梗)进去,因为我们民间里,是用别的药代替,但是你不懂药学,我就教你用中药里的药(桔梗)代替,效果等同,(注:民间采用***拔脓拔痰,效果和桔梗等同。)
红孩儿20:38:43
  晚上我陪她打麻将,她服药了之后就很安静,然后不大一会就开始出汗。  
草药治肿瘤20:39:02
  有咳加百合和枇杷花(或叶)要一起放。
红孩儿20:39:19
  我把四样一起都放了。
草药治肿瘤20:39:24
  因为百合是固心(养心)的,而肺和心很近,就是不要让肺有化脓而影响到心,心不固,晚上都会睡不好的,所以治肺还要保心。
红孩儿20:39:01
  哦,原来如此。老师教的用心,我学的看来很着急。
草药治肿瘤20:40:19
  干咳肺燥,肺属金,治以润肺、祛燥热治疗为主入手,所以有燥咳嗽要加枇杷花或叶,因为枇杷花或叶是会起到除咳、润肺作用,枇杷既是不凉但又属凉性,所以还带补肺金,所以还是对肺癌病人来说,算是补药。
红孩儿 20:40:42
  有一天,是我从东北回无锡之前的那天晚上,我妈说她睡了一个很好很好的觉,平时也很好,但是那天最好。
红孩儿20:41:18
  我妈后背发闷,可不可以用温热的东西温敷?
草药治肿瘤20:41:54
  温的东西温敷是可以的。
红孩儿20:42:04
  可以在病灶周围吗?
草药治肿瘤20:42:14
  应该是可以。  
草药治肿瘤20:42:28
  下一疗程我到时候给你妈配药,加“会祛背痈后背发闷的药”进去。
红孩儿20:42:42
  为啥发闷?
草药治肿瘤20:42:55
  气血不通吧,或体质不好(气血不足)吧,都有可能呢。
草药治肿瘤20:43:15
  中医说的是肺经或心经,入肺,入心受阻经脉不通吧。
红孩儿20:43:01
  知道了,所以,之前你的药,我妈总感觉有电流在身上跑,发麻的感觉,脚趾头都会感觉到。
草药治肿瘤20:44:36
  气血不足是一方面原因,而一方面原因是血太脓流得不通畅,或气受邪,造成的,或久伤引起,等,原因很多,得要详细进一步分析,才会更加准确。
红孩儿20:44:16
  每天锻炼是不是也会起到促进作用?
草药治肿瘤20:45:17
  运动有起缓解作用,但不能起到根本治愈作用,要根本作用,只有药性打通,或用药物治疗,才会治愈。
草药治肿瘤20:45:31
  有的医生用按摩或针灸,但是这一块我是不通的,但是我可以用内服的药打通,效果相同,甚至更好。
红孩儿20:46:01 
  嗯,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还是会遏制?
草药治肿瘤20:46:23
  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还是会遏制?这一观点,应该都不能这么理解。
红孩儿20:46:24
  每一次,我都感觉当血压有变化的时候,那东西的周围会有感觉。
草药治肿瘤20:46:39
  高血压要看什么原因造成的。
草药治肿瘤20:47:14
  如果是非正常身体造成的,即是疾病造成的,那就是不好了,会让血太过快或太慢,都是可能的。
草药治肿瘤20:47:52
  如果是正常身体细胞活跃度造成的,有时候是会高一些,即有时候是药物引起,故不要太在意,对身体没有很大的破坏。
红孩儿20:48:17
  后来我家也没再服降压药物(西药)了,但是基本还是在130以上。
草药治肿瘤20:48:21
  算是可以这么理解吧:药物在提高病人的免疫力了,这时候身体和癌症细胞正在作战的时候,我们把正常细胞提高活跃了,所以这时候不要随意去降它,故不要随便服降压药物(西药)。
红孩儿20:48:25
  人有点感觉,不是特别明显,也就没再管它。
草药治肿瘤20:48:52
  用中草药降压是因为降了血压但不会损伤人身体的正常细胞,如 果是采用服西医药降压,血压是降了,但是西药的有害物质同时也破坏了人体的正常机制和功能。打个比方,你会更好理解,有的高血压病人长期服降压药 (西药),后来发现自己的肝, 肾功能也衰退了,甚至肝、肾功能都没了。(注:市面上大部分高血压药都含有损伤肝肾副面作用。)
草药治肿瘤20:49:22
  所以要是太在意这个血压问题, 且一直服用西药去降,我刚提到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作战了,好不容易才提起了正常细胞免疫力了(正常细胞活跃度了),你又帮助打下去了,所以身体恢复了,你又要给降下去,那是不是很划不来,做亏本生意了。
红孩儿20:49:37
  嗯,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0:34
  你想一下就知道了,想壮阳的人,吃了壮阳药了,你偏偏说很壮了,要降一点,那不是降了壮阳药的阳性(或阳气又给你降了下去), 结果是壮阳了但又给降下去了,变回原来的阳痿了,那不是白吃壮阳药了。
草药治肿瘤20:50:49
  壮阳药对正常人是起壮阳作用,但对癌症病人则是会起提阳气作用,(特此声明:这里提到的壮阳药系指纯天然的中草药壮阳药,不是西医的壮阳药,如淫羊霍、东革阿里、**草、兔丝子。) 
草药治肿瘤20:51:01
  癌症病人身上缺的就是阳气,有阳气,免疫力才会提高,所以要给病人吃壮阳药,才会治癌症。
       (今天算是又教你一招了,吃壮阳草会补阳气,会治癌症。)
红孩儿20:51:05
  嗯,大概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1:38
  壮阳药给正常人服用是壮阳的作用,给很虚弱的病人身体服用,不是起壮阳作用,而是提高他的身体的免疫力,提高他的身体内的阳气,起到这么一个大作用。 所以壮阳药就是提高免疫力,提高阳气(提元气作用)。
草药治肿瘤20:52:02
  要是哪个男人,或女人跟你说, 他(她)很想做爱,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从身体健康角度上看问题,说明他(她)是一个很健康的人,要是老是提不起阳气,都阳瘘了,你想想,一个阳痿的男人(或女人),你说他(她) 会说出这样的话吗?你说他(她) 身体能健康到哪里去,你说是不是?
草药治肿瘤20:52:58
  我们现在是在讲身体健康,从健康角度分析看问题,不要讲什么道德和别的伦理角度。
红孩儿20:53:03
  好好好,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3:16
  医生治病是从身体健康来分析问题和解决疾病的问题.而不是靠所谓的道德就能治好病的。
红孩儿20:53:31 
  嗯。
草药治肿瘤20:53:51
  正如心理学,你我都是学心理学的人,我们给来访者做咨询时, 也不提及到这个人的道德还是不道德的问题,只做这个人心理辅导和帮助,帮助引导,也不是评论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是不是呀?
红孩儿20:55:05
  和其它病人家属沟通,但是发现人和人差别挺大的,有人就信西医,我现在相信了你,是我妈的缘份!也许后面如果有人想调理身体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再推荐给你,好吗?(药医有缘人)
草药治肿瘤20:54:20
  好的,可以的。
草药治肿瘤20:54:22
  做为一名治癌症的医生,不管是医院的专家,还是民间的医生,治癌症,就要从病人自身身体来分析看问题和解决问题,只要能治好病人的病才是硬道理的, 而所谓的道德,那是医生职业规范制度或人的文明道德的行为问题,和医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草药治肿瘤20:54:49
  你记住这一点,要是你妈服我的药后,发现有血压高,准是好事, 你记住这一点就好了,千万不要随意用西药去降它,明白不?只要不超过150,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你都可以不要理会它,(注:如果是因为我的药引起的血压高,那说明你妈的身体免疫力就是提高了,是一件好事。)
红孩儿20:55:13 
  嗯。
草药治肿瘤20:55:23
  因为这是药物引起,或说正常身体引起。
草药治肿瘤20:55:28
  你让你妈自己平时观察一下就知道了。
草药治肿瘤20:55:52
  只要服我的药后若有血压高的时候,这时候你妈的精力,精神,吃饭胃口等准是最佳的时候,或说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正在打仗,要不就过一至两天后,身体准是最佳的时候,因为你妈身体这时候免疫力统统被我的药物提起来了,信不信由你。
红孩儿20:56:03
  我知道你的水平高,因为这时候是调理身体/调整舒服了。
红孩儿20:56:12
  我妈现在基本都是那样,那很好很好。
红孩儿20:56:25
  还有一个问题忘了问你,蝉蛹是不是可以吃?
草药治肿瘤20:56:44
  蝉蛹我都没有配过,我不知道。曾经是有人配过,拿僵蚕丝治有胸水的病人效果还是可以的;但是我现在也没配这药了。
红孩儿20:57:07
  就是那东西高蛋白。
草药治肿瘤20:57:24
  癌症人不需要尚蛋白。
红孩儿20:57:25
  不是,就是吃的东西里,是否可以吃这个东西?
草药治肿瘤20:57:53
  癌症病人只需要白菜、萝卜、加馒头、面条,粗食淡饭,就好,不需要太多营养的。
红孩儿20:57:53
  懂了,就是不建议吃,对吧?我妈基本不吃肉,全是青菜。
草药治肿瘤20:58:22
  你没发现和尚、尼姑,他们也没有吃什么,他们(她们)身体吃的也很健康呀。
红孩儿20:58:33
  你吃肉吗?
草药治肿瘤20:58:45
  我吃肉呀,我又没得癌症,我干吗不吃肉,人生苦短,该吃什么吃什么。
红孩儿20:58:57
  好好,懂了你了。
草药治肿瘤20:59:06
  该玩玩就玩玩,该吃吃就吃吃,人生苦短,只要不要很涉及到自己身体健康的,都不要太在意/ 不要刻意地去委屈自己啦。比如我们这边大学城的学生街里,那些学生们,天天吃烧烤,人家照样吃,更主要是人家能把这些毒素排出体外了,因为人家排泄和排毒能力很强,说明人家身体很棒呀,你让人家刻意地不要吃这些,(强制人家这些、那些都不要吃),没有必要呀,所以,吃东西也是因人而异哟。
草药治肿瘤21:00:10
  但是我身体不太好,不吃这些烧烤东西的,我也在养生,我吃肉但我不很喜欢吃,确切说,我是偶尔吃,不经常吃,但是烧烤我是不吃的,因为我胃肠功能不是很好,我有得慢性胃肠炎。
红孩儿21:00:14
  嗯。
草药治肿瘤21:00:34
  世界之大,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生活,各有各的活法,不要太学别人的,根据自己情况过好自己的好日子就好了。
红孩儿21:00:53
  活在健康,活得自在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0:55
  吃的也是这样的,吃得健康,吃得自在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1:04
  我是不乱吃的,但是没说不吃肉, 说实话,我只是少吃肉,我不怎么爱吃肉就是了。
红孩儿21:01:25
  反正保平安的东西常吃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1:28
  但是有的肉做的味道真的很好很好吃,我会吃,有时候我也会忘记掉健康了,贪吃,因为我也是有血有肉的男人,我又不是和尚, 我怎么可能肉不吃,包括女人不玩,那我都不是男人了。
草药治肿瘤21:02:14
  凡事都是两面性的,太过都不是好事,没有也不是人生完美之事。
红孩儿21:02:37
  接受自己就好了,你现在这样就是郭小兵。
草药治肿瘤21:02:53
  所以凡事都是一个度的问题,做人也谈度,就是有一个量或一个底线的问题。
草药治肿瘤21:03:26
  “基本底线! ”,吃也是讲这个的,玩也讲这个的,人的道德也讲这个的,做人也讲这个的,做人都要讲底线,即度和量的问题啦,其实,治癌症也是这样。
草药治肿瘤21:03:54
  没有哪个人身上没有癌症细胞,只是你能控制住,你让肿瘤细胞变少掉就好,并不是一定要赶尽杀绝,其实,人活得好好的,让肿瘤消失了,就好了,所谓的癌细胞存活一小部分在体内,只要人身体能抗住,也无大碍呀。不过,你妈现在算是得癌症的人,所以我才建议她不要吃肉,但是我也没说不让吃,可以吃,少吃就好,有时候真想吃,少吃一些就好。
红孩儿21:04:54
  嗯,明白了。  
红孩儿21:05:01
  基本她不吃,她喜欢青菜。
红孩儿21:03:49
  你应该去讲课,真的,当老师是个好手。
草药治肿瘤21:05:03
  我是说,为了营养,你妈有时候,也可以吃、少吃一些肉就好,比如也可以吃一些猪瘦肉、猪排骨萝卜汤、莲子猪脚汤、莲藕排骨汤、玉米排骨汤等等,补补身体啦,我只说:“不要放不该放的调料”,这是我强调的。
红孩儿21:05:26
  放心吧,都照做了,已经禁绝了。 
草药治肿瘤21:05:37
  因为调料都是属于化学物质做的, 因为我的身体很敏感,和你妈身体一样,一吃就显得身体很不舒服。
草药治肿瘤21:05:55
  现在生活中,在超市里,每样的食物,每样都有放添加剂、防腐剂等,所以人类就是在慢性自杀。
草药治肿瘤21:06:14
  慢慢杀,杀死自己,杀死同类,无形的杀手。
红孩儿 21:06:24
  各种杀手。
草药治肿瘤21:06:39
  人类就是这样,如果按我研宄药学的规律/理论,......若每个人都是规规矩矩地,健康地饮食吃该吃的,那人类/每个人准可以活到一百五十岁以上,如果要是不杀生,每个人还可能都会活到一百至二百岁左右呢,那样每个人的生命就很长很长了,不过,太长了,也不好。
红孩儿21:06:58
  优胜劣汰,就是自然界的规律。
草药治肿瘤21:07:05
  所以就杀吧,没什么的,让每个人生命都短一些,至少现在人寿命平均也在七十多岁,平均了也该足够了。
红孩儿21:07:37
  还是自然的少痛苦的方式比较好。
草药治肿瘤21:07:57
  痛苦就痛苦了,无所谓了,怎么说,现在不是很多人还要去吸毒了,吸白粉,......自找呢,看开一些,看淡一些,不是很好,他人是他人,又不是自己,随他们啦,不要太在意了。
红孩儿21:09:39
  行了,我不和你说了。我得去办急事(上WC),改时间和你聊。(人有三急:尿急,屎急,性急。)
草药治肿瘤21:10:05
  好吧,先这样,到时候你妈这新疗程药服服看,有什么情况,再反馈我这边。
草药治肿瘤21:10:11 
  再聊,88。
  评论这张
 
阅读(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