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民间草药治肿瘤

手机号/微信号13696902192,QQ群338054738

 
 
 

日志

 
 

药医有缘人|48-2.采用“补阴生津疗法” 治癌症  

2017-02-02 21:51:06|  分类: 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医有缘人|48-2.采用“补阴生津疗法” 治癌症
2015-3-12 
草药治肿瘤20:01:11
  在不,
红孩儿20:05:01
  来了,今天你很早到。
草药治肿瘤20:05:59
  今天我没有去上班,我去听贵安 “老工匠珠宝招商大会”课了,所以,就早些回家了。
草药治肿瘤20:05:43
  你妈最近情况怎么样,明天是不是开始服这个疗程(第十一疗程)的第一天药。
红孩儿 20:06:24
  哦,我妈妈从春节到现在一直都很稳定,看样子,她还挺不错,我们家新年都过的很开心!明天开始是服你的新药(第十一疗程)的第一天药。
草药治肿瘤20:06:42 
  就是说你妈现在都1不痛,2不 咳,3不痰,4不气喘,5不乏 力,是吗。对啦,你妈平时饭量怎么样,就是说每天胃口怎么样。
红孩儿20:06:55
  因为我一直在家里观察我妈妈, 我感觉,总体情况是逐步减轻了。
草药治肿瘤20:07:24
  你妈现在虽然是属于愈合期(第 I V期),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我还得继续观察、全面了解,你说一说你妈这些天的情况吧。
红孩儿20:08:20
  基本上上个疗程(第十疗程)的时候是咳嗽基本减少,不过,感觉还有情况就是胃肠道,我观察了,每次服药之后,总是有点反膈。
草药治肿瘤20:08:00
  是呀,要想一下子全部的症状都没有,还是有难度的。癌症是属于慢性疾病,只能慢慢治、那病才会慢慢好起来,所以治疗癌症是急不来的,得慢慢调理,慢慢治。所以,饮食调养对癌症患者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人治病一直也是在强调“饮食调理”这一块,如果患者不重视饮食,那服我的药也是不可能治愈的(或者说最多只能起抑制/控制作用)。所以,切记,让你妈不该吃的东西一定是不能乱吃哟!
红孩儿20:08:47
  基本按你说的,调料我家已经禁止了。
草药治肿瘤20:09:31
  到这个疗程(第十疗程)为止, 到今天为止,即过年(春节)的这些时间里、你妈都是属于愈合期及愈合期转变到慢性期的阶段。你妈的整体情况怎么样,你得越详细描述越好。因为我想了解你妈近况更清楚一些,才可以更准确帮助分析你妈的情况、以及能更准确地做出配药(做些局部的药方子调整)。
红孩儿 20:09:36
  昨天我妈妈说这几天后背的地方有点发闷,感觉那里像血流不通, 每天早上需要活动一下,然后才好’但是今天这个现象又没出现。
草药治肿瘤20:10:27
  是后背地方吗?
红孩儿20:10:32
  嗯,应该距离病灶近的地方,
草药治肿瘤20:10:57
  很可能会不会是入肺经脉受阻碍 了,或气血不怎么通畅了。
红孩儿20:11:13
  不严重,但是早上需要活动,就好了。
草药治肿瘤20:11:15
  很可能是入肺或入心的经络,不通畅,或也可能以前有跌打损伤过 (旧伤),那部位的气血才瘀堵了。 
草药治肿瘤20:11:21
  这个,我都只是猜测,可能是这样。
草药治肿瘤20:11:34 
  除这外,还有什么症状。
红孩儿20:11 :A4
  很少咳嗽和痰了。
草药治肿瘤20:11:53
  我上次说过,你妈现在症状,表面上看上去是属于愈合期(第I V期)了,但是实际上却没有治愈,所以其实是已经延伸到慢性阶段了(慢性病)。
红孩儿20:11:59
  整个周期(上一疗程),疼偶尔有1-2次,我过年陪着她打了近 20多天的麻将,人的食欲、精神都很好。
草药治肿瘤20:12:18
  也没有办法啦,当时(第III期:发脓期、发炎症最历害的时候) 没有处理干净,所以转到第IV 期(愈合期)也只是暂时性过渡期了,所以自然会转变到这种结果出来了(慢性阶段了)。
红孩儿20:12:53
  我妈说如果没有那东西(指肿瘤),她身体比正常人都好。
草药治肿瘤20:12:44
  平时还会少量咳嗽,是吗,咳嗽有痰吗?
红孩儿20:12:55
  有,
草药治肿瘤20:12:57
  这个阶段治疗,疼痛还有一到二次,是吗?
红孩儿20:12:59
  嗯,有点点。
草药治肿瘤20:13:12
  只能这么说,那东西没有处理干净,用老九的话说,等下次发热, 再做处理了,也只能这样了,没别的更好方法了。
红孩儿20:13:15
  我能感觉到,疼的方式是病灶或者病灶周围,不过,我这只是猜测。
红孩儿20:13:52
  三个病灶,应该就是最原始的那个(最大的那个)还在。
草药治肿瘤20:13:59
  只有再重来一次,估计也只能这样了。
红孩儿20:14:08
  因为其它的都没有感觉了,之前是有压气的感觉,现在都没有了。
草药治肿瘤20:14:46
  这次药(第十一疗程的药)没有配急性药(猛药)。仍是采用慢性治疗法,所以,只要等再有机会来 了,我们再开始下猛药。
红孩儿20:14:56
  最大的那个就是现在的这个(肿 瘤),这个疗程虽整体都很安静, 就是出现刚说的后背发闷,和1-2次的疼。
红孩儿20:15:24
  我晚上打电话了,我妈说收到药 了(第十一疗程),会坚持继续服你的药,她有时候问我,能不能休息一天不服药?
红孩儿20:15:51
  我说如果没别的感觉就继续服吧
草药治肿瘤20:15:48
  新药到了、明天继续服药,你妈身上的病还得重复一次一个系统的治疗呢(即重复治疗法:和去年第IIIIII期治法是一样,即要重新来一遍治疗了)。
红孩儿20:16:17
  就是意味着新的一轮开始,是这样吗,我们只能还是从第一疗程重新开始,是吗?
草药治肿瘤20:20:55
  差不多,和新一轮开始又不完全相同,算是最后一疗法(第IV期) 的延伸,所以有些不同,算是进入第5期慢性阶段。和第一、二期阶段是不太一样的,但是很相似,是真的。
草药治肿瘤20:15: 5 8
  是的。你前前后后已经给我挣了一万块钱左右了,估计你还要发八千?九千多块钱,至少要这么多吧,才可能治好你妈的病。
红孩儿20:16:27
  再1万都没有关系,主要是我妈能好,我不在意这个。
草药治肿瘤20:16:34
  为减轻你的经济压力,我让你介绍别的病人,我就给你优惠,且给你妈的药费直接打折扣(按八折计算),如何。
红孩儿20:16:56
  我到时候看看,看有没有家属或病人要找你看病的,我会帮助推荐的。现在暂时还不知道哪个家属要找你看病。
草药治肿瘤20:17:02
  那就继续先按原价向我购药了 (100元/每天一副药),什么时候介绍有,什么时候再给你优惠。
草药治肿瘤20:17:53
  下一次你妈什么时候会开始再一次发烧,现在还不知道,所以,让你妈现在也不要着急。我这次下的药,不是猛药,是缓药。这次配药是在“清、调、补的方子”改过来的,和“清、调、补方子”又不太一样,但又有一 点点雷同,这次配药,主要是加上滋阴的药多一些,以“补阴生津疗法”为主。
红孩儿20:18:34
  采用这种疗法(补阴生津疗法), 这次的药是不是还是以补身体为主?
草药治肿瘤20:18:38
  是的,补阴生津疗法难道不是补吗,当然是以补为主,补中带生津。
红孩儿20:18:44
  这种治法,还会血压高吗?
草药治肿瘤20:19:23
  不会血压高,我调过药方了(清、调、补的方子改过来的),是以补阴生津,所以不会让你妈血压高。
草药治肿瘤20:19:54
  肺属金,要润肺为主,用补和生津为两个主入手治疗,这是中医最保守的治疗法。
草药治肿瘤20:20:23
  像你妈偶尔咳一两下,会干咳的病人,一般是肺部燥热,所以要生津润肺,咳就会止得住。
红孩儿20:20:31
  哦,原来如此。
红孩儿20:21:09
  我去年暑假刚回家的时候,她还浅咳嗽,很频繁,后来很快就减轻了。
草药治肿瘤20:21:37
  因为第I,II,III,IV期后,你妈现在还进入了所谓的中医说的肺痈症的第五阶段:即慢性期阶段了。
草药治肿瘤20:22:01
  这个第五期慢性阶段是因为第三阶段我们处理你妈肺痰时没有及时处理干净而造成的后遗症。
红孩儿20:22:01
  你真厉害,对这病了解的这么透彻。
  评论这张
 
阅读(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